新浪财经

工行冀海外寻求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7 财华社

工行冀海外寻求收购

  外电引述一位熟悉内情的业内人士表示,工商银行正在亚洲、欧洲、美国、南非和中东地区寻求小规模的收购行动,例如工行正洽商购买泰国ACL银行的控股权。据消息人士称,目前工商银行已经完成了尽职调查,但尚未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工商银行同时也在南非和中东寻找并购机会,因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在该些地区开展业务,以获得当地的自然资源。

  消息人士指出,瑞士信贷以及高盛正帮助工商银行在欧洲寻求收购机会。瑞士信贷与工行在中国组建了一家合资基金公司,而高盛在工行上市前即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工商银行同时计划在越南参股一家小银行,因当地有大量的华人客户,同时工行亦希望在日本、韩国开展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