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地千亿资金搅热香港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1:43 新京报

  

内地千亿资金搅热香港股市
        2007年10月2日,香港,一名路人走过恒生股指显示屏。当天恒指大涨1057.28点创出28199.75点新高。图/IC

  “十一”国庆假期A股休市,港股市场再度火爆。10月2日,恒生指数趁着隔夜道指再创收盘新高的“东风”,收盘一举飙升1058点,收在28200点的新高。

  随后两天港股呈现剧烈波动格局,但盘中2100亿港元的成交天量亦创下纪录,让港股投资人无不惊叹这个假期的别样精彩,市场人士多指出,这是由于内地资金在黄金周期间大举进入香港所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羽飞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