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A股母公司禁售期3年 净筹66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11 财华社

神华A股母公司禁售期3年净筹660亿人民币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国神华公布,该公司发行A股的计画已完成,将於明日(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挂牌,母公司神华集团持有该公司的内资股已转为可流动A股,但设禁售期3年。

  此外,神华表示,扣除发行费用约5.94亿元(人民币,下同),A股发行集资净额659.88亿元,将用於投资并更新公司煤炭、电力和运输系统,以及作战略性资产收购。

  中国神华早前公布,A股上市发行价确定为36.99元,总计发行18亿股,募资总额达665.82亿元,超过建设银行(0939-HK)的A股融资额,创下A股市场融资额最高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