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看好可考虑港交所6178 中行66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32 财华社

    港交所今早续上周升势,今早上升约10%,相关窝轮成交活跃,於上午11:00 占市场约13.3%,排行第三;资金流向方面,上周一至周四录得约7千5百万元流出后,但於上周五有约2千9百万资金流入;已现在港交所正股每手投资成本约$120,000计算(市场价$240),投资者可考虑利用窝轮用较低成本参与港交所表现。
    中行相关窝轮成交今早上升,於11:00占市场成交约5.7%,较上周平均占有率约1.9%为高;资金流向上,相关认购证於上周四及周五累计资金流入约1亿6千万元。
    中行购轮於上两周已经录的共2亿1千万元的资金流入,期内只有4天出现资金流走,金额约8百万元。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6178/港交所认购/210/08年10月06日/1.9/82.7。
    6640/中行认购/3.88/10年03月03日/4.1/48.1。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24/09/2007 上午10:4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