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期油最新报81.67美元_08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12 财华社
纽约期油最新报81.67美元_0821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11月原油期货於今早亚洲电子交易时段下跌0.11美元,报每桶81.67美元,昨晚结算价81.78美元。
10月原油期货收市升1.39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3.32美元,一度升至纪录高位84.10美元。
热带低气压逼近墨西哥湾加剧了供应担忧,石油公司从海上井架转移了数以百计的工人,因预计低气压将形成热带风暴,削减该地区超过四分之一的石油产量,近五分之一的天然气产量。
伊朗负责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事务的官员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表示,油价上涨难以维持,涨价是由多个因素共同促成,如地缘政治问题、金融市场动荡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