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制药1.3亿元收购母公司石药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2: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制药1.3亿元收购母公司石药资产

  ⊙本报记者 唐文祺

  随着中国制药(1093.HK)收购中抗糖业的公告正式发布,石药集团整合旗下资产的轨迹开始逐渐显现。

  昨日,中国制药表示,以1.3亿元代价收购隶属于石药集团的中抗糖业100%股权。中国制药称,位于内蒙古的中抗糖业主要提供集团所需的液态葡萄糖及玉米糖浆,属邻近地区唯一一家符合集团要求的制造企业。也就是说,在石药集团的产业链构成之中,中抗糖业是中国制药的上游企业。在收购完成之前,中抗糖业由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99%股权,剩下的1%股权则由石药集团附属企业宏源持有。交易完成之后,中国制药将完成公司上下游的整合,并确保其以较低成本获得优质原材料供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