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泰百货3300万购杭州项目33%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2:11 第一财经日报

  田爱丽

  虽然未能如愿将宁波银泰百货的物业收入袋中,但银泰百货(1833.HK)并未放缓扩张步伐。昨天,银泰百货宣布,将以3300万元现金向浙江浙联房产集团收购杭州海威房产33%权益。

  海威房地产主要资产为发展杭州滨江区钱塘江南岸的住宅及商业项目,该项目占地总面积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发展为百货店、酒店及住宅综合建筑。项目已于去年8月动工,预计将于2009年底完成。

  银泰百货有关人士透露,除以3300万元收购海威房地产33%股份外,公司另将斥资2.048亿元收购浙江浙联给予海威房地产的未偿还股东贷款。按照银泰在上周末刚刚公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获悉净利润1.724亿元,较上年增长63.8%,期内营业额约为4.06亿元,同期增长22.5%。

  

摩根士丹利的研究报告中认为,这一成绩高于其之前预测的18.2%,主要由于招股超购部分带来利息收入3700万元,撇除此项目以及招股相关额外成本,实质纯利估计增长37%,获得1.6亿元,仍轻微高于预期。从现在起至2009年底, 银泰至少有8个新项目推出。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