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华煤气半年净利增长1.1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华煤气半年净利增长1.18倍

  香港中华煤气(0003.HK)昨日公布上半年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54.7亿港元,较对上年同期的25亿港元上升1.18倍;营业额为57.64亿港元,上年同期为54.18亿港元。

  公司公布,净利润大幅上升主因上半年将其在内地的10个管道燃气项目出售给百江燃气后计入一次性所得22.36亿港元。百江燃气同时向中华煤气出售了价值32.3亿港元的新股,相当于45%的股份。交易在5月份完成后,百江燃气更名为港华燃气。另外,上半年公司物业重估增值及售楼获得盈利12.7亿港元。

  煤气主席李兆基在业绩报告中指出,公司在去年10月引进

天然气,取代部分石脑油作为生产煤气的原料,降低原料成本。但香港煤气市场呈现饱和,过去数年利润的增长主要依赖地产收入。(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