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航空8月载客量升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29 财华社

国泰航空8月载客量升4.9%

  国泰航空公布,国泰与港龙於8月份暑期旺季的载客量合共为211.9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4.9%,载客率则为83.1%,较去年同期轻微上升;8月份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增幅为2.7%,而今年首8个月,国泰与港龙的总载客量较2006年同期上升2%,而同期运力的增幅则为1.7%。

  8月份国泰与港龙的载货量合共为14.26万公吨,较去年8月上升12.1%,而运力的增幅则为14.1%。载货率下降1.7个百分点至65.3%;今年首8个月的总载货量较去年同期上升1.7%,同期的运力升幅则为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