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半年收入过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23  京华时报

  首次跃居国内同行业第一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昨天,蒙牛乳业发布的2007年度中期业绩显示:1到6月,公司营业收入100.212亿元,首次跃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认为,蒙牛的研发投入占营业额的比例一直为中国乳业最高,这是“蒙牛速度”一直延续的最重要推动力。

  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表示,真果粒、酸酸乳等创新产品的加入使蒙牛“牛奶矩阵”基本成形。

  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的数据表明,蒙牛已成为中国液体奶、冰淇淋和酸奶销量“三冠王”。另据了解,伊利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93.25亿元。与此相比,光明已经暂时跌出中国乳业第一集团,中国乳业正朝“双寡头”格局发展。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