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OHO中国月中招股筹9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32 财华社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新股热潮重临,曾於02及03年计画上市失败的北京房地产商SOHO中国,将於本月底卷土重来,拟集资约78-90亿元;公司暂定下周一(17日)起推介,21-27日招股,10月8日上市。

  消息指,SOHO中国获得7-8名企业投资者,合共斥资23亿元认购,包括:九仓(0004-HK)主席吴光正、嘉里集团主席郭鹤年、华置(0127-HK)主席刘銮雄、中信泰富(0267-HK)主席荣智健、渣打集团(2888-HK)、中银投资、新加坡政府投资机构GIC等。

  此外,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德(Alwaleed bin Talal)也有意认购SOHO,但不会是企业投资者。

  据保荐人之一的汇丰预期,SOHO今年营业额将达67.4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16.5亿元,分别增长2.7和3.8倍;05及06年售楼毛利率,分别为48.4%及54.7%;SOHO现拥土储76万平方米,计及快将完成买卖手续的天安门南面前门44幅地,土储共102万平方米。

  瑞银则估计,SOHO的08年预测市盈率约20倍,估值较08年资产净值,溢价40%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