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逼近$200 看好可留意45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15 财华社

    港府上周五宣布透过外汇基金动用了24.4亿元增持港交所股份,令其持股量增至5.88%。
    今早股价开始后向上发展,曾一度逼近$200水平,现时市场上所有港交所认购证均属价内,看好的投资者可考虑相对贴价的4560,行使价$160,明年5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3倍(数据直至 10/09/2007 下午3:1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4560/港交所认购/160.0/08年5月19日/2.3/75.3。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0/09/2007 下午3:1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