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服上半年业绩增长近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中国通信服务(0552.HK,中通服)昨日公布了截至6月底的中期业绩。财报显示,中通服电信基建服务业务收入达36.77亿元,同比增长16.9%,占总收入比重49.9%;业务流程外判服务业务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11.5%,占总收入37.2%;应用、内容及其它业务收入为9.48亿元,同比增长23.3%,占总收入12.9%;利润达到3.74亿,同比增长92.8%。

  中通服收入主要来自三大运营商客户,达到46.96亿元,占总收入63.8%;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业务收入,分别占总收入的45.6%、14.8%及3.4%。

  中通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电信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与中兴通讯、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等公司联手,在东南亚和非洲等电信业新兴市场开展电信基建工程等方面的合作。

  报告还显示,8月31日,公司已完成对母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在13个省(市、自治区)的电信专业支持服务业务相关资产的收购工作。经营范围从 原来的6个省市扩展到19个省(市、自治区)。据介绍,涉及收购的省份中,绝大多数处于经济快速发展的中、西部地区。另外,中通服还参与了TD-SCDMA试验网的扩建项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