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汤臣集团半年纯利增长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2: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虽然未将汤臣一品的销售额予以入账,但汤臣集团(0258.HK)2007年的中期业绩,纯利较之去年同期已大涨两倍,达到1.6051亿港元。汤臣集团方面称,表现上升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集团出售长期股本投资的收益,以及收取长期股本投资所得股息所致。

  截至6月30日,汤臣集团取得的营业额为2.5246亿港元,其中物业发展及投资仍然占据主要部分。除本集团之长期股本投资所得回报外,期内休闲业务仍然是集团第一利源来源。其中,高尔夫球会业务为集团贡献利润约2340万港元。此外,物业投资提供了稳定并不断增长的收入,经营盈利约2155万港元。由于汤臣一品的销售额尚未入账,加之集团的最新发展物业仍在兴建之中,因此物业发展及销售仅为第三大利润来源,提供经营盈利约2118万港元。

  对于众人瞩目的汤臣一品,汤臣集团声称,由于刚刚于今年8月份取得

房地产权证,因此该项目的销售业务只能在今年全年业绩中予以确认。截至目前为止,汤臣一品为集团带来超过2亿港元的销售收入。据悉,在4栋住宅大楼中,2栋用于销售,另外2栋则保留作投资用途。如今,集团正在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一栋住宅大楼共74个单位投入出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