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转强 部分得益於道指期货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30  财华社

  1212(道琼斯)--港股1100时过后走势转强,恒指曾升见23784点,创出新高;现报23755点,升1.2%或271点,大市成交441亿港元。重磅的中移动(0941.HK)升幅扩大至2.9%,报105.1港元,贡献恒指153点升幅;汇丰(0005.HK)止跌,持平於138.8港元;中寿(2628.HK)升1.4%,报37.45港元。其他蓝筹股普遍上升,下跌的数量较开市初段为少。美股道指期货在亚洲时段回升,加上日圆汇价回软,纾缓套息交易平仓的忧虑,都有利港股向上。(道琼斯通讯社/香港记者 陈锦辉) (延迟一个小时发送)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