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龙建业22.5亿购不良贷款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九龙建业22.5亿购不良贷款资产

  九龙建业(0034.HK)昨日宣布, 以22.51亿港元向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购入一笔不良贷款的50%资产,同时与东方资产管理共组合营公司,九龙建业将持75%权益。

  九龙建业收购不良贷款资产的代价将以现金、或者本金额22.5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或发行代价股份支付。可换股债券换股价及代价股的发行价,均介于18.5港元至14.5港元,较停牌前16.3港元折让11.04%-13.5%。若发行代价股或悉数兑换债券,以最低价计算,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持有的九龙建业股权将达11.89%。

  此外,九龙建业还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成立合营公司,开拓资产管理业务及管理该

不良资产。九龙建业将向合营公司注入45.44亿港元现金及上述22.5亿港元不良贷款资产,东方资产管理则注入上述不良贷款的余下权益。该合营公司总投资额约90.46亿港元,注册资本约30.84亿港元,双方分别持有75%及近25%股权。(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