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生生上半年净利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周生生上半年净利增长20%

  周生生(0116.HK)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8亿港元,较2006年同期的1.51亿港元增长20%,期内每股盈利29.9港分。

  公司的主营业务方面,在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经营的珠宝制造及零售业务因香港和内地经济活跃的气候而出现增长。期内公司营业额为35.6亿港元,比2006年同期的48.07亿港元下降了26%。这主要是因为去年5月金价急升,使旧金回收大增,为营业额带来明显增长。珠宝零售业务经营性盈利增长9%至1.84亿港元,营业额上升35%至17.6亿港元,占总营业额的49%。

  公司

证券和期货经济业务也同样受惠于兴旺的证券市场,业绩令人满意。虽然没有惠及贵金属批发业务,但盈利仍然能与去年相比。上半年公司证券业务交易量增至210亿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88%。公司预期下半年市道仍然乐观。(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