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亚银行研发港股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6: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虽然港股直通车迟迟未能开行,但在华外资银行已跃跃欲试。东亚银行近日透露,该行已成立研发小组,准备等监管部门放宽范围后,及时推出直接投资港股的业务。

  东亚银行凭借着在香港市场的卓越声誉和东亚证券公司在港股市场几十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对内地投资者的吸引力很大,已经收到不少客户来电,要求在东亚开户。对此,东亚(中国)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管理层批准,即可向内地客户推出港股直投业务。

  据了解,东亚银行目前正推出一款新的QDII产品,其收益与四个港股的走势挂钩。该行认为,“港股直通车”的出现在短期内不会对QDII业务造成很大冲击,因为两种业务的客户群体不一样。直接投资

股票适合于高风险偏好的客户,而QDII则是一种中等风险的投资工具。该行还透露,备受关注的外资银行发卡业务有望于下月亮相。(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