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寿昨仍稳守裂口之上 可留意认购5728认沽57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00 财华社

   窝轮市场上,成交最活跃的仍为国寿窝轮,昨天占18.7%成交比重;资金流向上,国寿认沽证自8月13日起已连续12天流入1亿9千万元,而同期认购证则流走5亿2千万元,大部份於周二流走,当日流走金额近4亿3千万元。

  国寿周一突破$34.1之上次高位,走势以利好为主,周二的裂口上升,进一步确认其利好趋势;昨日股价虽然回落,但补回日前之裂口位后,最后亦收高於这裂口之上,利好趋势并没受到破坏,现阶段考虑利好策略的投资者,可暂以$34.1为短期支持。

  面对股价屡创高位,策略上,如持有较价内证的,可不妨转移至较贴价至价外证上,既锁住所得利润,亦可保持杠杆;看好国寿,可留意5728,行使价$40.88,3月到期;至於认沽证,由於升市下流入国寿认沽证的资金不断上升,持有者账面仍有亏损,投资者宜以低街货证为主,看淡国寿可留意5732,行使价$33,3月到期。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5728/国寿认购/40.88/08年3月28日/3.7/64.5。

  6938/国寿认购/34.50/08年3月3日/3.7/49.8。

  5732/国寿认沽/33.00/08年3月28日/3.0/53.9。

  5542/国寿认沽/30.00/08年2月25日/4.0/50.9。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29/08/2007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