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建行深圳分行全面停做楼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30 财华社

传建行深圳分行全面停做楼按

  内地媒体报道,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深圳分行,已经全面停止了房贷相关业务,而其他银行的首期比例亦有所提高;不过,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分行向《新华社》记者声明,上述报道为谣传。

  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分行副行长张学庆说,目前建行深圳分行各项信贷业务均正常运营,只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对房贷首付的额度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据《中国房地产报》报道,截至上周三,建行深圳分行已全面停止房贷相关业务,并指这是第一家、公开证实暂停个人房贷业务的商业银行地方分行;该行在深圳房贷市场具有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达60%。

  报道指出,除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全面停止房贷业务外,其他银行在深圳一手房贷款业务还在继续,但首期金额已经提高到三成,华夏银行已经将首付比例提高到四成,并且对客户的资信审查更加严格和审慎。

  对於暂停个人房贷业务,该报道引述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分行的解释,是当年信贷额度已经用完;此前,该分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银行上半年业绩增长速度惊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房贷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