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电力中期业绩受煤价及换股债损失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15 财华社

中国电力中期业绩受煤价及换股债损失影响

  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表示,预期截至6月底止的中期业绩会因燃煤价格上升及所持有的可换股债券损失而大受影响。

  公司的声明称,由於燃煤价格上升,加上其持有的上海电力发行的可股债券衍生工具部份公允值的未实现损失而影响其上半年业绩。

  不过,公司未有对中期业绩作出具体的预测;去年上半年,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净利润为3.07亿元人民币。

  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持有上海电力25%已发行股本,而上海电力於去年6月获股东批准发行本金额10亿元人民币的5年期可换股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