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界料港股升势持续,中资股领军短期见22,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15  财华社

  

  农银证券高级分析员郭信麟接受本通讯社访问时表示,从外围分析,昨晚美股回升,本港预托证券股价亦上扬,汇控(0005-HK)及中移动(0941-HK)已收复失地,相信今日港股整体可承接昨日升势,内地推出的「个人资金自由行」消息亦续利好港股,中资股会领军上升。

  工商东亚分析员韩致立预料,港股今日除跟随外围股市回升外,内地资金自由行的利好效应亦会持续反映到股市上,料续有新资金流入港股;不过,他估计会在1年多的时间后,始见到新政策实质的影响力;然而,美国因素仍主导港股走势,对后市保持审慎乐观,短期内港股会获支持,料见22,000点。

  他续称,H股公司陆续公布业绩,预料成绩颇佳,故此与A股相关的H股会率先上扬;另由於政府认定内地通胀局部出现,估计宏调措施力度不会加强;惟担忧美国会再度公布令人惊讶的负面消息,令刚喘定的基金界再度抽调资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