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艾维朗:电盈无意出售英国宽频电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15 财华社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电盈拟出售英国now无线宽频业务,并指已有最少一名当地竞争对手,与电盈洽购该业务,以获得英国全国无线宽频牌照。

  不过,据《星岛(资讯 行情 论坛)日报》引述电盈董事总经理艾维朗强调,无意出售英国宽频电视业务,并透露将於年底进行Wimax无线宽频技术,为未来在当地推话音服务做准备。

  电盈在英国无线宽频的投资始於03年6月,当时以1300万美元(约9,800万港元)成功投得13个牌照,在英国提供无线宽频服务,卖点是“即插即用”,毋须铺设线路及等候技术人员安装器材;但截至去年夏季,客户只有1.4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