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维持恒指年底前见23000点看好收租地产工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5:15 财华社

  瑞银集团董事总经理陆东表示,虽然恒指早前屡试21,000点不果,但仍然非常有信心今年底前可见23,000点,主因是港股的企业盈利增长具实质支持;他重申,该目标只属保守估计,即使恒指升至23,000点水平,不计出售资产或重估因素,市盈率亦仅18倍,加上现时香港借贷增长冷淡,除非内地A股市场急挫30%,否则未来出现大幅调整压力不大。

  对於该行调低今年港股企业盈利预测,由原预期14.4%降至13.8%,但陆东表示,这只是反映去年企业盈利增幅高於该行预期,料明年港股企业增长可达16.4%;他表示,看好与资产值有大幅折让的收租股;拥有高土地储备及股东回报的地产股,以及估值便宜的工业股,但银行股则受累拆息高企影响,对其盈利能力有所怀疑。

  对於近期港元拆息高企,陆东相信只是港美息差相距太远所玫,不认为有资金大规模流出本港;他表示,由於在港的内地资金不多,料本港不会因内地抽紧银根,而引致资金外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