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同仁堂海外融资闪电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同仁堂今天上午披露: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近七年后,5月23日实现了海外增发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共计增发132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约23160万港元。

  此次同仁堂的海外融资可谓闪电运行全面胜利,5月23日当天收市后,公司与配售代理人——工商东亚融资有限公司签订配售协议,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进行了“闪电”式配售,配售价格区间定为18.16港元至18.76港元,短短两小时认购倍数即超过三倍,由于抓住了市场机遇,使配售价格达到了每股18.38港元,比2000年上市时的发行价格3.28港元高出4.6倍。另一方面,同期股价一路攀升,5月21日前后创出历史新高,投资人由此得利。

  配售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9600万股,总市值将达到38.81亿港元(以5月25日收盘价19.80港元计)。此次募集资金将重点用于公司拓展终端销售网络,建设、开发和维护终端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