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旅及中银香港认购7423/7734中石化认购4974/94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30 财华社

  昨晚美股假期休市,外汇市场表现淡静,国际油价回落,纽约即月期油跌近1美元。

  上周五美股反弹,道指及纳指收复大部份周四之失地,国内股市续升,周末期间项怀诚的“啤酒论”令国内投资者认为中央短期不会再加强调控措

  施,深圳及上海股市抽升。

  本港股市则交投淡静,走势缺乏方向,细价股则持续成市场焦点,轮市成交跌至不足60 亿,创近年新低;近日不少中资股辗转回落,惟尾盘却出现大手扫上之情况,令股份之收市价未至於在较低的水平,此情况在不少中资金融股上甚为显著。

  不过,不少中资金融股却辗转下挫,颇有“派货”之味道,加上不少二三线股及消息股急升,读者宜留意大市在短期内出现大幅调整之可能;环球股市在二月调整后急速上升,近日多个市场皆出现成交缩减而价位续日上升之象。

  此外,不论好消息或坏消息,国内及美国之投资者都将之变成造好之藉口,不禁令人担心在期指结算后港股的后向;现阶段,投资者造好的值博率相对有限,大市在表现呆济下,不论认购及认沽证皆受引伸波幅下调而价格回落之影响,读者不妨留意不受引伸波幅影响的牛熊证,当中可留意恒指熊证6284及国指熊证6306。

  昨天红筹股普遍上升,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守稳3.7 元支持后,回升近4%,短期以3.9 元为较重要支持位,投资者看好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后市表现可留意其认购证7423。

  另外,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指近日国内股民在港开户的人数大增,消息或在近日热炒券商股的市况中为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价带来支持,投资者不妨留意其认购证7734。

  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认购证7423 之行使价为3.728 元,08 年2 月到期,提供约2.2 倍的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85.7%;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认购证7734之行使价为20.08元,08 年8月到期,提供约4.62倍的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30.8%。

  注:本文由荷银私人投资产品部制作;荷银为上述认股证之发行商;荷银及其委任的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唯一为认股证提供交易所买卖报价的一方。

  本文资料及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形式之提出销售或徵求购买任何

证券;窝轮价格可升可跌,在若干情况下投资者可能损失全部投资;投资者应谘询专业顾问,并评估产品涉及之风险;在有需要时,投资者应细阅窝轮的上市文件及条款,以充份理解不同产品的特性及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