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新批出住宅按揭贷款跌11.3% 至14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7:30 财华社

  根据参与香港金融管理局住宅按揭每月统计调查的23间认可机构的资料,4月份新取用按揭贷款额减少11.4%,至108亿港元。

  认可机构新批出的贷款下跌11.3%,至145亿港元,主要由涉及二手市场交易的批出贷款减少17亿港元(-16.5%)所带动。

  在新批出贷款中,利率低於最优惠利率超过2.5厘的贷款所占比率由3月份的73.2%,上升至76%;而同期以最优惠利率或固定利率以外的利率作为定价参考的贷款所占比例则由22.4%,下降至20.6%。

  未偿还按揭贷款总额增加0.1%,至5,310亿港元。

  3月份按揭贷款拖欠比率保持不变,为0.17%;由於经重组贷款比率没有变动,仍然是为0.26%,因此两者合并的比率保持稳定,为0.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