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温和收高 国企指数盘中升逾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19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关亚玫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周一收高0.1%。恒生指数当天没有受到央行宏调措施的影响,高开后最多曾升至21055点,但收盘涨幅收窄至23点,收报20928点,大市成交556亿港元。

  辉立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师表示,由于紧缩措施早在市场预期之中,因而对港股的影响较为温和;他补充说,市值前两位的股份——汇控和中移 动完全不会受到政策的影响,它们走强可能会推动恒指近期测试历史高位21088点。汇控收于平盘,中移 动上涨0.27%。

  国企指数先跌后涨,不仅收复低开近20点的失地,并显著拉升逾百点,最高升至10969点。虽然资金追高的意愿不足,但股指大部分时间仍维持在高位争持,收盘报10885点,上涨26点,成交稍微減至152.82亿港元,也可看出资金持谨慎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