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林柯尔在港上市地位被取消 处于群龙无首境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6:46 京华时报

格林柯尔在港上市地位被取消处于群龙无首境地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香港联交所昨天公告称,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有关条款,格林柯尔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上市地位自2007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起予以取消。

  香港联交所表示,格林柯尔公司自2005年8月1日起被停牌。2006年10月初,联交所通知格林柯尔公司,拟取消其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格林柯尔公司有6 个月的时间(至2007年4月12日止)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但是格林柯尔公司未能按有关要求在限期内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联交所决定取消其上市地位。

  据了解,目前,格林柯尔掌门人顾雏军自2年前涉嫌4项罪名被关押在佛山市看守所,格林柯尔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境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