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盛高置地欲发债融资11.5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2: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盛高置地欲发债融资11.58亿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去年成功登陆香港股市的盛高置地(0337.HK)又准备通过发行债券进行再融资。昨天,盛高置地表示将发行2012年到期、以美元结算的零息可转债,初步发行额11.58亿元人民币,或可额外增发2.32亿元。

  盛高置地是由1998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Starwaly Properties Group更名而来,从1999年开始在上海发展大型住宅项目,后又拓展商业地产业务,如与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造上海外滩半岛酒店,还有黄山太平湖度假村等项目。

  自2006年10月香港上市后,盛高置地就表示,上市所筹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发现有项目以及收购新的土地和物业,并先后以5.29亿元竞得云南省昆明市地块和4213.5万元竞得安徽省黄山市地块。

  而盛高置地还透露,已在上海以外的地方物色到可以收购的项目,如武汉、昆明、杭州等地,每个项目的规模都在20万至30万平方米。由此可见,盛高置地今后要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发债再融资也是势在必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