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有色去年商誉损失约1亿元影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15 财华社

  湖南有色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志新表示,集团去年营业额大增91%,惟盈利仅增6%,主因是其矿区业务受自然灾害及生产技术改造工程影响,令产量下降及加重成本,毛利率及盈利下降。

  他展望今年集团澳洲新开发项目料10月投产,其矿山业务的产量、产品价格及盈利将见回升。

  董事长何仁春补充,集团去年因进行股改及录得商誉损失约1亿元人民币,影响了去年盈利水平。

  湖南有色去年硬质合金产量5,205吨,按年增48.3%;锌产品产量40.2万吨,按年增12%;锑产品产量2.7万吨,按年增6.8%;铅产品产量8.4万吨;陈志新称,今年集团锌及铅的产量料分别按年增10%,其他产品产量亦会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