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蒋超良指汇控仍可增持交行至40%发A股后展开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9:15 财华社

蒋超良指汇控仍可增持交行至40%发A股后展开收购

  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328-HK)董事长蒋超良表示,汇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HK)仍可增持交行股份至40%,否定了英国《金融时报》近日一篇报道指,“交行将被重新定位为大型国有银行而非股份制银行,汇丰已无望实现上述增持目标”的说法。

  交行与汇丰早年在签署入股协议时,曾约定汇丰可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增持交行至40%。

  此外,蒋超良表示,交行希望在A股IPO后进行国内或者海外收购,并计划今年8月在澳门和德国法兰克福两地开设分行。

  此外,据交行A股主承销商银河

证券一份研究报告预计,交行A股上市后股价有望达7.5元人民币;交行拟发行约31.9亿A股,网下申购时间为下周二至下周三(24-25日),网上申购时间则为下周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