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罗旭瑞下周亲赴世城蒙古项目视察或须发新股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9:00 财华社

罗旭瑞下周亲赴世城蒙古项目视察或须发新股融资

  对於世纪城市(0355-HK)近期正积极转型,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回应指,公司有信心及决心去投资能源业务,下周更会亲赴蒙古视察。

  执行董事范统重申,项目获当地政府、私人企业及苏联相关报告支持,可发展机会很大;而且铀价今年首4月已大升57%,加上项目邻近铁路具有运费优势,待2-3个月勘探完成后确定回报率很高,公司将加以发展。

  至於位於美国犹他州的天然气项目,由於须进行法律及地质方面的尽职审查,料需时1-2个月才有定案,投资额最少数亿元。

  罗旭瑞表示,公司会继续留意其他资源项目,地区主要在中亚、苏联、非洲等地,不排队就个别项目引入内地企业,包括国企或电厂等合作发展。

  而公司可能透过发债、发行新股及可换股债方式融资,亦可能私人注入资金增加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