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富豪未来5年拟斥50亿元直投资酒店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45 财华社

富豪未来5年拟斥50亿元直投资酒店项目

  富豪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表示,由於3月时已成功分拆富豪产业(1881-HK)上市,故未来拓展步伐可加快,未来5年直接投资的酒店项目将达10间以上,参与管理的酒店则达20-40间,全部分布於内地一二线市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并以四至五星级为主,每项目房数逾300间。

  当中,直接投资的10间酒店,每家涉资5亿元,即总涉资50亿元,将透过贷款及与伙伴合作形式进行,投入资金约10亿元;管理酒店方面,料投资涉逾10亿元,若项目具盈利,将考虑注入富豪产业之中,数目可能介乎10-20间。

  对於分拆富豪产业后料将获利不少於20亿元,罗旭瑞称将视乎资金需求,决定是否派发特别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