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局今年资本开支30亿元 料年底负债率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9:00 财华社

招商局今年资本开支30亿元料年底负债率50%

  招商局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144-HK)副总经理黄倩如表示,今年资本开支预算达30亿元(人民币,下同),当中,未计今年须支付去年已承诺的15亿元资本支出;而在30亿元中,5-7亿元预留发展新项目;所有今年资本开支由银行贷款应付;去年净负债比率则由51%降至42%,料年底回升至50%。

  另外,招商局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傅育宁表示,持股26.5%的上海国际港务在不断高涨的A股市场上市后,没有计划赴美国上市打算,但会视乎市况在港上市;不过,按现时A股及H股的集资效率评估,他对上海港务在港上市可能性颇怀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