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局集团越南深水集装箱码头总投资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8:45 财华社

招商局集团越南深水集装箱码头总投资16亿美元

  招商局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144-HK)主席傅育宁表示,母公司招商局集团早前与越南航运总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於港口、船舶修理及房地产等多方面合作,招商局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参与当中港口业务实无庸置疑。

  他续称,招商局集团的华南航运快线已覆盖至越南,由越南航运总公司作代理,集团亦代理越南航运总公司的本港业务;至於双方合资兴建的巴地头顿深水集装箱码头总投资为16亿美元,首期投资3亿美元,项目对母公司的财政负担不大。

  傅育宁又指,集团有意续拓海外港口业务,惟发展速度视乎内部对市场的判断及业务需要,至於以母公司或上市公司名义洽商则视乎何者利益最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