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调高北控目标价至25元 评级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8:15 财华社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北京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因其收购北京燃气集团将提升每股资产净值及每股盈利,且从策略层面看属正面。

  高盛给予北控的12个月目标价,亦由原来的17元上调至25元。

  高盛的报告称,将北控12个月每股资产净值预测由19.15元上调至25.38元,而2007年及2008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亦分别调升15%及49%,至0.93元及1.33元。

  该行估计,在收购北京燃气集团后,其基建及公用事业资产将占企业价值的82%及2008年未计息、税前盈利(EBIT)的81%;该行并指,这将有利其股价走势与每股资产净值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