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建吉林建电厂涉68亿 煤气拓吉林天然气涉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45 财华社

长建吉林建电厂涉68亿煤气拓吉林天然气涉20亿

  吉林省昨在港举行招商活动,共签订11个项目,总投资130亿元(人民币,下同)。

  吉林省副省长李锦斌透露,长江基建(1038-HK)拟投资68亿元,扩建吉林省四平第二热电厂及新建白城电厂项目,前者总投资22亿元,已签合作协议;后者总投资7亿元,目前仍处意向书阶段。

  他又指,中华煤气(0003-HK)将与吉林省发改委签协议,投资20亿元在当地开发天然气项目;煤气常务董事陈永坚透露,煤气将占股一半,估计要经过半年至一年调研后方可落实项目。

  此外,中粮控股(0606-HK)拟投资20亿元,在吉林省兴建年产60万吨的玉米生化加工项目,并已於昨日签订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