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安一股东配股筹资3.7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3:00 新闻晨报

瑞安一股东配股筹资3.75亿港元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

  知情人士周二表示,瑞安房地产(0272,HK)一股东通过股份配售筹集了3.753亿港元。

  这位知情人士称,CitigroupVentureCapitalInternational以每股6.12港元出售了所持瑞安房地产6130万股股份,占瑞安房地产现有股本的1.5%。

  据该知情人士称,上述售价接近每股6.10-6.13港元的指导价格区间高端,较瑞安房地产周二收盘价6.35港元折让3.6%。

  香港富商罗康瑞控股的瑞安房地产目前在上海、杭州、重庆和武汉等城市拥有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上海太平桥项目包括数栋写字楼、公寓以及新天地娱乐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