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H股入场费6232元 超额分配增散户中签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30 财华社

中信银行H股入场费6232元超额分配增散户中签率

  继工行(1398-HK)后第2家以A+H形式股同步上市的中信银行,上周四起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预路演,今天开将展海外路演及接受国际认购;市场消息指,中信银行H股已收到数十亿美元无限制价格的订单;同时,目前拟参与A股战略30亿元人民币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已达20家。

  据中信银行招股意向书显示,该行H股初步定价每股介乎4.72-6.17元,发行48.85亿股;以每手1,000股计,连同交易成本每手入场费约6,232元;倘H股15%超额配售选择权全数行使,H股总股数将扩大至约56亿股,有关机制将令公开部分的分配比例提升,即散户获分派的机会率增。

  A股定价则为4.66-6.1元人民币,发行约23亿股,集资最多144亿元人民币;两地集资总额最多近444亿元,较早前传出最多约312亿元高逾40%,为今年来全球最大集资活动;中信银行将於本月16日(下周一)至19日在港公开招股,本月27日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交易所同步上市;收票行包括汇丰、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2388-HK)、工银亚洲(资讯 行情 论坛)(0349-HK)及中信嘉华。

  中信银行今年预测市帐率介乎2.48-2.81倍,除较中行(3988-HK)的2.2倍呈溢价外,较招行(3968-HK)、建行(0939-HK)、工行及交行(3328-HK)的h股出现折让;预计今年利润将增53%至56.9亿元人民币,去年则为39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