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藉控制存款增长及销售理财产品拓非利息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9:00 财华社

工行藉控制存款增长及销售理财产品拓非利息收入

  工行(1398-HK)副行长李晓鹏表示,发展非利息收入属重要部署,在03-06年的平均升幅为22.4%,06年已占营业收入9.1%;去年该行共有3项非利息收入业务,收入逾30亿元(人民币,下同),包括投资银行、理财及银行卡业务,分别按年升54%、70%及38%。

  董事长姜建清指出,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业贷款资产占总资产达70-80%,这属於行内风险所在,现时该行为47%;他希望在贷款放缓的同时,仍能将资产及利润增幅维持,去年该行资产增幅按年升16%,与目标一致。

  此外,存款方面,他称正透过销售

理财产品,产生更多非利息收入,如05年个人储蓄存款增长2,900亿元,个人
理财产品
销售额增1,800亿元;06年存款额增长2,000亿元,个人理财产品销售额3,888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