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子厚下月退任希慎董事总经理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00 财华社

  希慎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董事总经理利子厚,将於5月8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现时职务。

  现年45岁的利子厚於03年出任希慎董事总经理,他在声明中表示:“希望离开公司,追求个人目标,包括参与公职事务,相信现在正是适当的时机落实理想”。

  希慎表示,已委任国际行政人员招聘公司,招聘新的行政总裁;期间,主席利定昌将继续带领公司管理层,切实执行公司既定方针。

  另外,独立非执行董事Per Jorgensen亦会在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退任现时职位,现任A.P.穆乐-马士基集团之集团执行副总裁、马士基(中国)之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Behrens-Sorensen,将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