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沙特王子将留意更多内地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5:45 财华社

  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德(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今日访港,早上与署理特首许仕仁会面,并巡视花旗银行香港总行,今晚将会飞往上海,逗留两天后将飞往北京,然后再前往澳门。

  被誉为“中东巴菲特”的沙特王子表示,自从其投资被传媒高调报道后,每项内地企业招股上市均获得邀请投资;他认为,随著中国经济逐步开放,会进一步留意更多长线投资机会,至於其投资策略主要视乎行业、宏观经济及投资的长远目标。

  这位中东股神亦透露其投资心得,他认为,投资者须明白投资价值,做好风险管理,亦须明白自己的资金需要,不要随便於投资半途中转移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