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地8部委本月底起联手整治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45 财华社

  内地8个部委联手宣布,将由4月底至明年1月期间,展开一项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房产领域违法违规、权钱交易等行为;有关部委包括:建设部、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审计署、监察部、国家税务总局、发改委、工商总局。

  是次整治行动将对在建并已进入商品房预售环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包括检查房产领域涉及的有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在项目立项、土地取得、规划审批、预售许可等环节违规审批、滥用权力等行为;同时,房产企业发布违法广告、囤房惜售、哄抬房价、合同欺诈、偷税漏税及违规强制拆迁等行为也在检查之列。

  另方面,由建设部、发改委等中央9个部委组成的检查组,近日先后到深圳及上海等多个城市,抽查房产宏调措施的落实情况。;去年5月底,由建设部、发改委、

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税总局、监察部、人民银行、
银监会
及统计局等9个部委联手发出《关於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要求新开工的住宅要有70%的开发面积,是建筑面积90平米以下的细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