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A+H发72.5亿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45 财华社

中信银行A+H发72.5亿股上市

  中国证监会刊登公告称,发审委下周一(4月2日)将审核中信银行A股首发申请。

  根据中信银行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称,公司拟发行约23亿A股,并将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该行还将发行49.5亿H股。

  该招股书未披露其发行的具体时间表和价格等相关资料,但强调H股经折算汇率后的发行价格与A股相同;消息指该行上市将集资30亿至40亿美元,其中最少20亿美元於香港集资,上市日期4月27日。

  该招股书称,H股中有5%为公开认购,中信还将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过配股权,最多占H股发行规模的15%,即7.43亿股。

  该行预测2007年实现净利润不少於56.88亿元人民币(按中国会计准则),预测每股收益0.148元(未考虑超额配售),去年该行实现净利润37.26亿元人民币。

  A+H股发行及行使H股超额配售权后,中信银行总股本将达391.1亿股,其中中信集团占股由80%下降至62.19%,中信国金(0183-HK)由15.17%减至15%,西班牙BBVA持股仍维持4.83%不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