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传股东入禀阻止收购媒体设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2:00 财华社

  文化传信(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作价5,500万元购入两家上海媒体设计业务公司,有关交易现遭文传两名主要股东朱邦复及Chamberlin Investments Ltd.入禀高院阻挠。

  有关买卖协议於本月19日签立,原诉人现要求声明文传於同日通过的董事会决议无效,并禁止文传、主席张伟东及执行董事万晓麟执行有关决议,及禁止他们移走公司资产;原诉又要求强令交易的卖方Goodbonus Investment Ltd. 及卖方的拥有人贺平撤销文传股东登记,及交还一切来自文传的股份及现金;原诉又指事件涉及违反诚信及欺诈,要求张、万、贺三人连同Goodbonus 赔偿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