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力地产06年净利增长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00 每日经济新闻

富力地产06年净利增长69%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富力地产(2777.HK)日前公布2006年度全年业绩。受惠于主营业务增长,富力地产去年净利显着增长69%,至21.45亿元,每股盈利0.6899元。市场对富力地产年报的良好预期成为该股近期上涨的主要推动力,股份上周五收报16.56港元,一周累计涨幅达8.95%。

  业绩报告显示,富力地产期内已售并交付的建筑面积为10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9%,物业销售金额达101.08亿元,较上一年的67.82亿元增长49%。

  据报道,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出席业绩说明会时表示,该公司今年将斥资100亿元增购土地储备,目前该公司的土地储备为2600万平方米,预期今明两年的可出售楼面面积为160万和30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的可出售楼面已售出五成,锁定了70亿元收入。

  报道援引李思廉的话称,除北京和广州外,该公司今年将进军华东地区市场,并有可能在近期宣布一项华东地区的收购计划,该项目涉及总代价6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