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银香港拟斥60亿人民币 以南商品牌攻中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9:00 财华社

中银香港拟斥60亿人民币以南商品牌攻中国业务

  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2388-HK)副董事长兼总裁和广北表示,该行将以南洋商业银行(南商)作发展中国零售银行的旗舰,目标09年将中国分行数目增加1倍以上,新增分行亦会以南商品牌为主,初步估计发展所需投入资金达60亿元人民币;南商已申请在内地注册当地银行。

  他续称,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及集友仍会保留外资银行分行的身份,著重发展企业银行及外汇业务。

  和广北又指,中银并购发展属於母公司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988-HK)发展一部分,而中银并购海外资产的目标,主要会考虑与其专长业务能否产成协同,并没有以地域作划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