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远洋扣除A股中集股改5518万美元后溢利增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00 财华社

中远洋扣除A股中集股改5518万美元后溢利增3.4%

  中远太平洋(资讯 行情 论坛)(1199-HK)公布,截至2006年12月底全年业绩,若不包括A股中集集团股权分置改革相关的认沽期权非现金影响,期内集团股权持有人的应占溢利为3.46亿美元,按年增长3.4%;期内,集团向中集集团流通A股股东授出4.24亿份认沽期权,为集团综合损益表带来5,518万美元特殊净费用。

  此外,中远洋去年6月出售60万标准箱后,令收入下降14.1%至2.54亿美元;但强调,出售有助优化集装箱租赁业务之经营模式和资本结构,扩大业务机会;而出售资产亦带来非经常性净溢利约6,500万美元,包括出售收益约5,000万美元及业务费约1,500万美元。

  由於此项策略性出售带来的溢利贡献,集装箱租赁及管理业务的净溢利贡献,按年大增43.7%达1.66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