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润集团收购天津家世界超市 待成熟时注入华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2:00 财华社

华润集团收购天津家世界超市待成熟时注入华创

  华润集团宣布,已全数收购天津家世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并将於时机成熟时注入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0291-HK);华润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林表示,收购家世界超市后,以销售额计算,华润集团的超市业务可跃升至内地首位,并成为全国性经营者;有关交易可弥补现有业务,包括西北地区的市场空白,并可实时加强华北地区的营运优势。

  宋林续称,由於家世界超市目前的经营效率未如理想,加上以内资公司收购可简化收购程序,故华创并无参与收购,但长远而言,集团会在时机成熟时,考虑将家世界超市的业务注入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家世界在华北、西北及东北16个城市,经营逾50间大卖场,去年营业额50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